馬鈴薯說故事: 彩虹森林---小象放屁~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彩虹森林中,住著一群動物好朋友~

上次小象感冒時,喝了小熊煮的的暖暖魚湯並且乖乖的休息,感冒終於好了。

 象-笑.JPG  

小象吃完早餐,迫不及待的帶著泳衣去找他的好朋友們。

..小象敲了敲小豬的門。

「你好!小象」小豬開門跟小象打招呼

「小豬,我的感冒好了,我們去游泳吧!」小象說

「我也要一起去」小熊自門後探出頭來說

 

到了池塘邊換上泳裝,一個個撲通~撲通~跳進水裡游泳,玩的很開心。

 

小象覺得肚子脹脹的,有點想放屁,但是忍了下來,繼續跟朋友們玩耍。

 

肚子越來越大~越來越大~

小象終於忍不住,在水裡放了一個大臭屁,

把池塘裡的水、魚和他的好朋友們,都小象的屁轟到天上去

「喲厚~我飛起來了」小熊說

 

小豬和小熊抓了好多身旁也在空中飛的魚

 熊-抓魚.JPG    

當小豬和小熊抱著魚,從空中掉下來時,

小象趕緊用他長長的鼻子把他的好朋友們接住,

並且穩穩的放在他的背上

 象-接.JPG  

Sorry~我不但忍不住放了一個屁,還把你們都轟到天空中去了」小象用鼻子搔了搔頭,難為情的說

「哇~嚇了我ㄧ跳,我還以為是打雷」小豬說

「呵呵~還好我們掉下來時,你把我們安全的接住了」小豬說

「嘻嘻~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天空飛呢!」小熊說

 

「一起到我家去吧!我們來享用美味的魚」小熊舉起手上的魚說

小豬和小熊坐在小象的背上,一起到小熊家煮美味的魚料理

象-背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珊小嬸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