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說故事:

彩虹森林---小象感冒了,哈啾~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彩虹森林中,住著一群動物好朋友~

 

有一天小豬和小熊帶著泳衣,想去小池塘游泳 

 途中遇到小象在散步。

 

「早安!小象」小豬跟小象打招呼

「早安!你們要去哪裡啊?」小象問

「我們要去小池塘游泳,要跟我們ㄧ起去嗎?」小豬問

「哈啾~ 不了,我有點感冒; 不過,,我倒是想跟你們ㄧ起散步到池塘,我喜歡那兒開的小紫花」小象回答

小豬、小熊和大象一起網池塘前進

 

到了池塘

小豬與小熊換好泳裝,噗通的跳進池塘裡游泳

小象在池塘邊散步,欣賞他最喜歡的小花兒

 

呵呵~ 嘻嘻~

小豬跟小熊在水裡玩的很快樂

感冒的小象也忍不住跳進水裡一起玩

 

太陽公公累了,躲進灰灰軟軟的烏雲中睡午覺

咻咻~吹來陣陣的冷風

 

大家察覺天氣變冷了,正想回到岸上,突然

小象打了個超大的噴涕~哈啾!

象-打噴嚏.JPG  

 

把水裡的魚都吹到了岸上

 

「糟糕,我的感冒好像變嚴重了」小象邊吸著鼻子邊說

「大家快來幫忙撿魚,今天來煮魚湯吧! 」小豬說

 

他們趕緊到岸上將魚撿起來

 豬-抓魚.JPG   

 

「走吧!喝下暖呼呼的魚湯,你的感冒應該很快就會痊癒」小熊說

「嗯,謝謝你! 等我感冒好了,再跟你們ㄧ起來游泳」小象高興的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珊小嬸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