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天氣多變化, 季節轉變時果然容易感冒

雖然症狀是鼻塞,不是咳嗽

還是把醃不到一個月的鹹檸檬找出來,

 

鹹檸檬才醃不到一個月,就被徵招上場 (3個月以上效果較好)

呵呵~ 感冒是藉口,

其實是手癢, 想試用新購入的貴夫人小果汁機

 

一顆鹹檸檬 + 開水300c.c. + 小罐蜂蜜1 (250~350c.c.)

用果汁機打成鹹檸檬蜂蜜汁

 

試喝一口…  ><” 好鹹ㄛ!!  鹹到連酸味都沒感覺了4.JPG  

 

, 忘了還要稀釋加入1500c.c.的開水

還是好鹹喔!!  蜂蜜是加到哪裡去了, 整個就是鹹~~~

 

多喝個幾口稍為習慣味道後~ 嗯嗯~ 檸檬還滿香的啦

 

~ 鹹鹹的口感 + 檸檬的香味

不就只缺VODKATEQUILA了嗎哈哈~

(現在是要治感冒? 還是要祭酒蟲ㄚ??)

 

裝入瓶中帶出門, 今天就努力的喝完吧!

 

中午前已喝完稀釋後的500c.c.

鼻塞狀況好很多, 到底是因為多喝水? 還是鹹檸檬的功勞?

 

 

心裡OS: 這麼鹹對腎臟負擔會不會有點大ㄚ?

蘇珊小嬸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